【糖瓶/知乎体】有一个理工科的男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随手摸鱼……就一个小脑洞hhhh
顺便今天教授生日,就刚好发出来吧
不知不觉大崽都一周年啦,我入坑也快两周年啦😊
本文涉及所有ID及剧情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查看105条回答–––






匿名用户(楼主)
如题。
我死党说最近受够她的那个理工科男友了,闹着说要分手,时不时就拉着我卖醉,真是受够了,我已经几天没有睡好觉了,宿舍里都是一股酒味,我都快吐了。
就很纳闷,理工男真的有那么直……吗?我看到的好像也没这么严重啊?








东汉末年分三国:
楼主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理工男真的不是一般的直,是你不敢想象的直,我前任男友就是理工科的,因为他太直,分了,到现在都没找到男朋友。
不理解女友追星,不理解女友化妆,这样的男友要来干嘛?不如不要。
更气的是什么?特殊期的时候肚子疼得要命,只扔给了我一杯红糖水,让我喝下去就自己去打游戏了,神经病吧?我喝了那一杯红糖水就能好?那我还用痛这么多年?
就算这样,你不懂怎么治,那也花一点时间陪我聊聊天吧?结果?打游戏?你跟游戏过日子去吧!
不行真是气死我了,现在想想都气。如果楼主你的死党的男友也这么过分的话,也劝她趁早分了吧真的。
以及!以后再也不找理工男当男友了!吃一堑长一智!










匿名用户(楼主) 回复 东汉末年分三国:
我觉得好像跟我死党说的差不多……
可是劝她分吧,她过没几天肯定又来找我卖醉,说她失恋了叭叭的,我还得被摧残一遍,不知所措ing.
我死党的尿性真的是……太了解了……怕了怕了。








东汉末年分三国 回复 匿名用户(楼主):
那没办法了老铁,您自个看着办吧。








六院院草:
这个标题,真的是没控制自己手,就点进来了。
同劝分,真的,理工男真的,太烦了。
我那对象,就是标准的理工思维,一天到晚怼人怼到飞起,真不知道跟谁学的,怀疑是隔壁某大队队长给带的。于是乎我平时被那大队队长怼还不算,回家还得被我对象怼,虽然怼不过大队队长,可以怼得过对象,但是天天这样两边挨,我都快被累死。
我对象的职业,比较特殊,是个大学教授,也是一个国家机关的顾问,学物理的。平时工作日就比常人忙了一倍,偶尔放假打算犒劳犒劳他吧,给他做了一桌吃的,结果他给我来了一句:做那么多干什么,你觉得你我吃得了这么多吗?
煞不煞风景就问一句?你以为我很闲啊天天给你做那么多?我下了手术台手还是抖的就赶回家来就为了给你做这一顿饭,你还怼?
叫他去看电影吧,不看,跟他专业跟他工作有关的,也不看。“看文件呢,不去。”“跟我工作有关的,我这脾气到时候肯定又会说这里做得不够细那里做得不对,你听了不想掐死我?算了吧算了吧。”
我信了你滴邪!就这拒绝了理由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每回都能做到不一样。为什么这编理由的本领不能放在哄人上?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然后平时看一点漫画,涉及一点少儿不宜的东西,就说涉及sqyh,要扫黄大队来抓我。
这是亲对象么?啊?
今天是我们俩相识一周年,下班的时候问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说不知道,还说今天要跟他们单位的人谈一下文件的一点问题。
我操啊能有点文科脑子吗他?我真的明天就跟他分手!不分手我不姓赵!









东汉末年分三国 回复 六院院草:
答主学医的吗(关注点不对???









折晴 回复 六院院草:
资瓷答主!坐等好消息!(喂。









北极虾 回复 六院院草:
心疼一下答主顺便再资瓷一下答主√
(PS:这ID的六院象征的不会跟我想的是同一个东西吧?如果是这样我好像知道答主是谁了(不)










匿名用户(楼主) 回复 六院院草:
一个晚上过去了,答主应该……早跟人分了吧……
(所以我为什么现在才看到?)










六院院草:
不好意思我对象昨晚喝多了,我是他男朋友。
还没分呢,不过声明一下他还姓赵,没改姓。
本来想着给他一个惊喜的,结果没想到玩大了,昨晚宿醉一晚后今天早上起来跟我说他昨天在一个网站发了一个帖子,下了个赌说他输了就不姓赵,叫他给我看死活不给,自己又在那不知道怎么办,这会把他哄进被窝再去睡会才偷拿了手机出来,过来澄清一下。
被黑说直男谁都不愿意,我再死板我也不愿背这黑锅。
昨晚骗他说晚上有事,不回去了,就是单纯地想玩他一下,顺便跟他说放假一周带他出去玩的事,然后再求个婚。
然后回到家发现他醉得一塌糊涂,还吵着闹着跟我分手,我当场就懵逼了,他是受什么刺激了?
然后就愣在原地听他叨叨叨完了之后,总算是听明白些了,嫌我没情趣,不陪他,还怼他。
行吧我认错,然后就没然后了,乖乖去睡了。
有个理工科的男朋友其实没什么,真的,跟正常男朋友一样,有些直得特别极端的那只是极少数。
我对象说的那大队队长,我发小,也理科的,还成天给他对象写情书呢。







东汉末年分三国:
???我怕是交了个假男友???









是甜豆啊:
合着我是点进这个帖子来看两个小哥哥谈恋爱发狗粮咯???









政协委员:
我操这个帖子里的答主有点过分了啊
瞬间不想回答了,我去找个理工科的小哥哥谈恋爱去。










折晴:
可以举报掉这个帖子吗……
(dbq楼主,可是我看不下去了。










匿名用户(楼主):
你们开心就好吧。









——已封帖——








end

评论(10)
热度(24)

© 白鹭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