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论坛体】老板心情不好老是扣工资怎么办?

愚人节不骗人的大概只有我了嘻嘻嘻快夸我(不)
dbq曹钟,继去年国庆八天假期我对象祸害完他之后今年清明节假期我又来祸害他了。(不
私设赵启平是明星,ooc这个就真的不愚人节了
在ooc以及私设如山上又开了个先锋的我√
以及有一小段夹带私货,大家可以自行忽略(鞠躬。

以下正文——






生活论坛>>>八卦



1#一个助理
如题
我特么一年的工资都快给他扣完了,他还扬言要扣我下一年的工资!!!
还不给补贴!!!气!
我怀疑到某天我得跟隔壁大队里的老四一样了,操。



2#你说我容易吗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cz我看你就是皮痒,活该被扣。
我们那祖宗好歹有补贴,点一首我们不一样送给你。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lz那么惨为什么还不辞职???



4#
同问。
我要是lz我老早就辞职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公司?



5#
对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lz
别想不开了吧赶紧辞了吧



6#一个助理
回复2#你说我容易吗:老四你太不给面子了吧,绝交绝交绝交。



7#一个助理
我也想辞啊,可这年头,你辞了,你再找份工作你试试?
更何况像我们这种不是多方面发展的人?只会一门手艺出来之后除了专业啥都做不了。
烦躁。



8#
那恭喜lz了。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jpg.]



9#
ls了解一下,您已被lz拉黑了。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8#默哀三秒



11#
所以说lz,你可以来我公司,我考虑一下给你走个后门。虽然不是很大,嗯。



12#
可以说是让人,无比头疼了。



13#
lz能不能详细说一下,你老板为什么心情不好么?
还是……已经是惯犯了?



14#一个助理
不不不我澄清一下,他真的是最近才这样的,就心情不好,狂扣。
以前最多也就怼我几句,从来不扣工资,然后时不时也会给我发点福利,因为我跟他大学同学,跟他从创业到现在也差不多十年了。
结果今年年头?好像接了个单儿吧,然后接了那个单过了三个月之后,也就是一个月前,就开始心情不好了,于是乎我就遭殃了。
真是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吃错了什么药。



15#
那很惨了。



16#
lz我跟你讲,以我单身了二十八年的经历,这种情况下,你老板不是失恋了,就是吃醋了。



17#
ls我居然还很认真地看完了你的发言。
然后忽然反应过来:你他丫不是单身吗!?



18#
16#皮一下很开心???单身知道个鬼???



19#(16#)
你管我哪知道的,我周围那群人都这样,哼。



20#一个助理
???失恋或者吃醋???
他都单身母胎solo29年了,还能谈恋爱???



21#
lz你以为你以为的就真是你以为的吗?



22#
ls你有胆子再说一遍???



23#
我居然读了五遍才读顺……



24#
我读了十遍把自己绕住了???



25#
我希望lz也跟我一样没看懂[抱拳jpg.]
这样就不会显得我很zz,嗯。



26#你说我容易吗
放心,以你们lz的智商,是绝对不会懂的。
cz我告诉你,你们老板真谈恋爱了。
所以赶紧去看看到底是失恋还是吃醋了吧。



27#一个助理
我表演一个当场吃鲸。
所以说老四你是怎么知道的?



28#你说我容易吗
你特么再提这事我弄死你。
两个月前两人一直在我面前晃,时不时还秀一秀,你特么身为一个助理居然不知道!?



29#一个助理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各位!我先告辞了!我得去做一番伟大事业!



30#
噗???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31#
我怎么觉得lz……不能全身而退呢……
以那位四哥描述的……lz的智商……
我觉得有点堪忧。



32#
噗嗤ls你怕是要被lz打死hhhh



33#
其实我还蛮好奇想lz老板那种高档人士会和什么人谈恋爱?
以及听lz说单身29年而已诶,也就是说还是个小哥哥啦?!
(年纪轻轻事业有为啊…要是还有颜就真的是仙子了!



34#
嗷被ls这一说激起了想看lz老板的兴趣!
我觉得这样活在梦中的人物应该会很好看吧呜呜呜标准玛丽苏小说男主!



35#(已删除)
可惜了就是别人家的。




36#
ls你很煞风景。
我想举报你。




37#
已举报



38#
已举报



39#
滴——



40#
卡——



41#
噗真给你们举报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们不必在这想象得那么辛苦,这帖里不有一个全程知道真相的大佬嘛 @你说我容易吗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耶!怎么就没想到呢!?
@你说我容易吗 小哥哥在吗!?



43#你说我容易吗
不在,对不起,告辞了。



44#
别这样小哥哥!



45#
小哥哥你瞧这广大群众的期待眼!



46#你说我容易吗
我只能告诉你们他确实长得不错。
对象也长得很好看。
没了。



47#
一点点小私心:能给照片吗?



48#
对的!同求!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得寸进尺啊!(+1!



50#你说我容易吗
看了照片有什么用,你们又没办法跟他们在一起。



51#
……过分了。



52#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举报你小哥哥。



53#
小哥哥你这样子信不信我做你ID的表情包!
[你说我容易吗jpg.]



54#你说我容易吗
dbq这张表情包我已经有了
(不然你以为我会用这个ID?too young too simple.



55#
过分了过分了。



56#
不听不听。



57#
所以这个帖已经没人关心lz的死活了嘛



58#
没了。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好可怜啊



60#
lz:你信不信我闹给你们看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511秒



62#
卧槽511!
ls跟我想的是同一个511吗!!!



63#
回复62#:zqp!?



64#
回复6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家人!
wb私聊!ID跟这的一样!



65#
回复64#:好的www在这都能遇到家人!激动万分!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合着是认亲大会?



67#
不顾lz死活开始追星?这操作?



68#
妈耶随便逛逛都找到家人!加微博去了!



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lz哭死了



70#
谁能知道lz去哪了?是生是死?



71#
@一个助理 hello?



72#你说我容易吗
蛤……我觉得你们lz应该还活着。
毕竟那两人好像……又在秀了…
在我和我的头儿面前拍照,看样子好像要发微博?



73#
卧槽操操操操操操!
wb又双叒叕给卡住了!



72#
妈耶!?真卡住了!
本来想着打开微博找找小哥哥的,结果打开一半发觉没有ID,准备退出的时候它就给我卡住了!害得我手机还重启!气!
所以哪位仁兄能告诉我一下发生了啥么!?



73#
就,ls几楼追星的要失恋而已啊。



7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已!?ls过分了!我不追星我都觉得这事很大!



75#
而已那位朋友你别走,咱们后山见。
妈呀追的星跟人跑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先去开个帖子吧。
没什么说的了,追星狗追星追着追着星没了,此地空余一条狗。祝哥哥和嫂子幸福吧,就这样了。
(PS:嫂子的手还蛮好看,嗯。



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粉吧这样还能注意到手!?



77#
dbq各位我来扎一下各位的心。
[截图jpg.]仔细看看吧,这像女生的手吗?
摸着你的良心,再看看自己的手,嗯。



78#
……麻烦各位举报掉上一层,谢谢。



79#
卧槽!!!!!!77#你这个暴击太大了点吧!!!!!(所以!?不会就是lz老板吧!!??



80#
卧槽!?@一个助理 @你说我容易吗 是真的吗!?



81#你说我容易吗
来认领了。
是的。



82#一个助理
是的。
我可以不用扣工资了。
但是我要被秀瞎了感觉。




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恭喜lz。
但是又莫名心疼lz是怎么回事。



84#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lz老板啊!?
天呐我可以走了,走得安详。
(自家哥哥跟另外一个小哥哥跑了是什么感受?谁去开个帖?



85#
所以lz是怎么完成你的伟大事业的……



86#一个助理
我,就是很电视剧地给他们塞纸条啊?
结果他们会信这个电视剧的套路,我也是服气。现在的情况就是保住了钱没能保住我的眼睛,我总算是看清我们老板的真面目了,被人撩一下都能红耳朵,还有动不动就吃醋……朋友们谈恋爱吗包ooc。
就那几层追星的,你们回想一下,你们爱豆一个月前的电影,有没有吻戏。



87#
有!有两场来着!那时候包场看完所有去了包场的影迷全部炸了!
(so?吻戏乃万恶之源?



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咱集资打导演吗?



89#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导演:戏在组中导,锅从天上来?



90#
你们想对导演干什么!!??欺负我们哥哥!?



91#
噗好像遇到了家人?ls也是养兔专家?



92#
回复91#:1015怀柔丑鞋代购了解一下?



93#
回复9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种防晒霜!导演被我跟ls这只黑鸽抱走了,你们继续!



94#
我真觉得lz老板这人设很ooc了……
这都能吃上醋,标准偶像剧√



95#一个助理
他之前不是这样的,他变了。
都说了谈恋爱是人ooc吧,刚刚两个人还在我面前秀,我老板又被一句话撩到脸红了。
苍天呐谁来救救我?
(就在我即将点下发送键的时候,他俩……亲上了。
于是我加上了这句之后果断点下了发送!操!



96#你说我容易吗
老曹啊,你是没见过两人在车里亲密得难舍难分的样子吧?



97#
好了两位小哥麻烦你们不要说了,准备叫管理员来封帖了,扎心。



98#
谁艾特一下管理员???



99#
@管理员 封帖



100#不ooc的总裁
?????????
曹钟!!!!!!!










——【管理员已封帖】——








后续:
某位总裁发现了某块新大陆后忍不住逛了一圈,结果发现了自家助理的帖子。
很不幸的是,那位助理拿到了工资,却被辞退了。
后来某位知名演员得知实情,马上将沦落街头无所事事的助理招进了自己工作室,并高薪相待。
以至于后来某位总裁发现后为此大发脾气,但是最后还是给哄回来了。
没有什么是一份蛋包饭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不行,就两份。某位知名演员如是说。











——【完】——









PS:511是平平生日,也就是hls2.0上线的日子啦。
介于hls1.0平平是第十集才上线,不好用日期,就用了2.0的时间,因为第一集就出场了。

评论(6)
热度(21)

© 白鹭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