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网恋吗包ooc

非常不严谨的一篇文,虫很多。
文风日常跑偏(1/1),被自己骚到断腿,单纯沙雕而已。
以下正文↓

陈亦度网恋了。

没错你没看错,堂堂DU集团董事长陈亦度,网恋了。
光是听到这个消息,整个DU集团上上下下全炸了:我们陈总,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兢兢业业一心一意只想工作的陈总,在一次情场失利后,义无反顾毅然决然地迈进了网恋这个大坑,被屏幕后的不知道何方神圣给拐了去。

DU集团众人纷纷痛心疾首,以男方代表曹钟及女方代表Tiffany为首的谏言团更是对陈亦度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陈总您把您手机放下,屏幕前还有一堆漂亮的小姑娘供您挑选,为什么要网恋呢?网恋多不靠谱儿啊都是假把式。

陈亦度:不是我网个恋又关你们什么事了?特么上一任就是真把式到现在不也掰了么?曹钟,奶粉钱赚够了吗?奖金还在我这吧?Tiffany,Leo叫你设计给他的衣服设计好了吗?你的设计初稿还在我这吧?

曹钟和Tiffany:OK骚不过,打扰了陈总,您继续,我们告辞。





众人惊觉陈亦度这被揭发了网恋之后这性情可是变了不少,人设也是来了个180度的惊天大反转,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眼前的这个陈总到底是不是人假扮的。

说!你把我们以前的陈总藏哪里去了!

陈亦度:要跟以前一样天天催你们加工赶稿?

不了陈总,您刚刚啥都没听到,您现在真是世界最善良最体贴手下的老板了。众人求生欲纷纷上线。

但是……看着陈亦度每天捧着手机的甜蜜样,大家都不知道该心疼自己的眼睛还是该为自己不再酸痛的肩膀贺喜。

挂相了陈总。





要说陈亦度的桃花是真的不少,但这桃花的质量怎么样,这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过这陈亦度也真是让人捉摸不透,能够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也能死心眼到挂死在一棵树上,明明都说了分手后四十八个小时了,曹钟还是在距DU五百米开外的小酒吧捡到了一只醉得六亲不认七荤八素的陈总。

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醒来的陈亦度仍然没觉得这个世界明亮多少,首先客户就对他蛮不友好的,直接五通电话过来催稿。

……累觉不爱了,感觉被命运扼住了咽喉。陈亦度内心狂翻了818个白眼。





这时候陈亦度的死党季白季大队长就真的可以封为感动天朝十大人物之一了,堪称中国好死党,在上海出差顺路探一下自个死党,见死党这副生人勿近丧气充满八条街的气场,福至心灵给陈总推了个医生,让他去看看。

陈亦度:我没病。

“得了吧还没病,看着人都消瘦了至少三四斤。这医生之前帮忙开导李熏然的,处理你应该是可以的了。你要拉不下面子去,微信找他也行,呐,他微信号。”

没想到陈亦度连这点面子都拉不下,死活不肯加。

人家自个找上门来了,倒是头一次见大夫找上门来的。

陈亦度看着躺在手机里的好友申请,按住了突突直跳的额头,这医生可别太闲吧!

也不好意思说拒绝是吧,闭着眼睛点了通过,陈亦度给自己划十字,听天由命了。






赵启平点下发送的时候,心里都唾弃自己。

万恶的特权阶级,还得自己找上门,没见过架子那么大的病人。赵启平看着自己微信里季白那个消息框,那个特别刺眼的转账,气到连连捶胸顿足。

赵启平!区区两百块钱!怎么就那么没骨气!啊!你还是个男人吗!

后来转念一想,哎,要不是因为为了躲曲筱绡急着打车逃之夭夭可是兜内空空,大概也不会那么快妥协。

赵启平不得不开始感慨了:真·一步错步步错啊。

这一下也就忽而开了窍:为了防止这位病人以后再走上我这条道路,我也应该好好治疗才是。而且……收钱干活天经地义嘛是不是。

一瞬间感觉神清气爽了有没有,感觉自己济世救人真的是功德无疆!






我说小赵医生思想觉悟挺高但是……把自恋劲儿收收。

“嗲赵~~~~~~!!!”

人在院中坐熊从天上来。赵启平内心只有这一个想法了。

偏偏这是门诊嘿,自己那帮兄弟又不在,曲筱绡挑的专门是最后一个号,真真正正地走投无路了。

他赵启平总不能隐身吧,也总不能一个使个六脉神剑把人家小女孩儿打到迷糊然后再逃吧,首先那很不厚道,其次他做不到。

曲筱绡踩着她那十厘米的恨天高冲冲地闯进来,好像要把这整栋楼都给踏碎一样。

“总算逮着你了,前几次找你你都不在。”小姑娘一进来就熟门熟路地拉开椅子坐下,见仍然坐在办公桌前的赵启平岿然不动地玩手机,开启了一波攻势:“工作完累了吧?今晚请你吃饭,不许拒绝。”

“不好意思曲小姐,有约了。”赵启平淡然抬眼,特别沉着冷静地起身脱白大褂。曲筱绡一听马上就炸了:“你骗人!你以前老是用这话堵我,今天还想用这招,没门!”

没想到赵启平套上夹克之后马上抓起桌面手机点开微信页面摊牌给曲筱绡:“呐,看到了吧,虽然就比你早一点,但总得讲究先来后到吧?再者,咱们俩已经分手了,希望你能放下心结重新生活,不要再缠着我不放了。”

曲筱绡看着赵启平手机屏幕上非常刺眼的三个字“宝贝儿”,差点没两眼一昏黑倒在医院里,反应过来的时候,门诊室里只剩她一个人了,曲筱绡气得连连跺脚,却也无可奈何。

在停车场里的赵启平在那暗笑,又慌忙把给陈亦度的备注改了回去,给人道谢:“谢谢陈总出手相救。”
对方秒回:客气了,举手之劳而已。

甩了前女友的赵启平心情大好,对屏幕对面这个企业家的好感度马上飙升,打心里更是下定决心得把人给哄好了。






陈亦度通过了赵启平的申请之后半天没见人发一条信息过来,心中纳闷,却也不好意思直接问,想了想手指在键盘上移来移去删删改改最后只变成了两个字——你好。

先打个招呼先。陈亦度想。

没想到对方马上:陈总您来得太是时候了,可以叫您帮我演一场戏吗?救人命的。

陈亦度满头雾水:啥?演戏?

“只要您动动手指打几个字就行,说您约我吃饭,快,谢谢了。”

陈亦度一脸懵逼地把字打上,发了过去。

对方马上:好的,在哪啊?

陈亦度内心也不知道为什么马上冒出了几个餐馆名字,随便打了一个发过去,对面:行一会见。

然后就没了消息。

陈亦度坐电梯下楼,只觉得脑袋里都是浆糊。







给你们演示一下赵启平的骚操作:接到陈亦度消息后发消息求助陈亦度,陈亦度答应后照他的要求发了消息,赵启平马上回复并删除之前的请求,再改个备注,大功告成。

论套路还是赵启平玩得六啊。知道真相的陈亦度有些哭笑不得。







在那件事之后两人迅速升级成革命友谊。陈亦度觉得生活好像也没那么闷了,毕竟天天有赵启平这么个活宝给他讲段子对吧。

不过现在的心理医生……都这么闲的么。陈亦度内心纳闷,以及段子储蓄量那么大的?

刚做完一台手术的赵启平打了个喷嚏:什么?谁闲了?段子储蓄量?当我漫画微博白看白刷的?






有一天,陈亦度莫名其妙来了一句:季白有给你出诊费吗?

赵启平:啥玩儿???出诊费???

“他没跟你说是过来治病的啊?”

“陈总我不是心理医生啊!我骨科大夫!”

季白和陈亦度这俩人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赵启平纳闷。大学旁修心理学干什么啊,那时候开导李熏然干什么啊。






——所以说你以为我是季白请来给你开导一下失恋的心病是不是?

——不然呢?

——不好意思季白只是叫我来逗你开心而已,准确来讲,就是耍宝。








陈亦度:我说怎么这么多天都没切入正题呢,这特么连疗程都没有哪来的正题啊。

“所以您还有什么心病需要我给您顺手治了么?”

陈亦度沉默。

“听季白说你现在死活不肯相信爱情了?”

……是有点。

“来场网恋给您治好了怎么样?”

……啊?

“随时退货,网线随手拔,恩怨去他妈。”

……有点心动。

“不收钱。”

——“OK。”







所以说网恋治病是个什么操作,陈亦度答应之后还是十分懵懵懂懂。

您说说这不是被人拐了去么。








赵启平那边接到陈亦度的答应之后是真真切切地吓到手机飞出去。

随口一说这特么就同意了?不考虑一下?网恋这么大的事诶?

……也不算很大事。

我说怪不得吊死在一棵树上呢,这么纯情,三下五除二就被人骗了去。赵启平心中飘过一堵弹幕墙。

也罢,这样也可以堵住曲筱绡嘛,让她彻底死心。赵启平心态挺好。






然后,等到曹钟的儿子都可以开口叫陈叔叔了,陈亦度和赵启平,还在网恋。

“不是,陈总你这都聊了几年了,啥时候能见个面奔现啊?”曹钟看着陈亦度抱着手机冒粉红泡泡真是觉得没眼看,之前真把式来的时候还没这么光明正大呢。

陈亦度给了曹钟一个意味深长的笑:你懂什么?这缘分还没到呢,缘分到了自然就分了,继续当回网友就挺好。

曹钟:那我看您这缘分应该是永远都到不了了。






赵启平和陈亦度对对方的认知只停留在:

一个集团的总裁,一个骨科大夫。

在哪?长得怎样?多大了?通通不知。

赵启平说的,可以退货嘛,长得不行就拔网线。

毕竟这年头谁还不看脸呢,网恋也要严谨嘛。

两人叫对方爆照爆到现在辽,一次也没爆过。

每天“早安”“晚安”,一口一个宝贝儿,互相分享日常再分享一下段子?你们网恋内容都那么无聊吗。







突然有一天,陈亦度玩起了失踪,赵启平怎么发消息都不回,一下子就是一个星期。

吓得赵启平想去警局报案,后来一想不对啊基本消息什么都不知道报屁案啊。

“季白,你上次推给我那个失恋的,最近干嘛了?”

“?不清楚。”

什么啊,赵启平欲哭无泪。

到了第七天,人总算上线了,赵启平才知道他们公司内部出了点事。

“解决了吧?你没事吧?”

“没事。”






陈亦度公司的事登上了报纸,被赵启平看到了。

赵启平惊觉:woc???等等???网恋对象跟自己同城还是个大佬怎么办?






哦当然他们俩也没料到奔现居然是在医院奔的。

陈亦度帮自家母亲去挂骨科专家号,赵启平一出办公室一抬眼:“我我我我我我卧槽陈亦度?”

陈亦度:完了居然和网恋对象在医院奔现怎么办?对象还是个医科大佬怎么办?






怎么办?那就来个真把式呗。

季白收到两人的结婚请帖时不禁扶额:咋啊给了赵启平两百块钱是请他们结婚的是不是?还是当份子钱啊?





end

评论(5)
热度(30)

© 白鹭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