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w48】​沙雕段子三十题

一个小小的生贺叭,祝王凯哥哥满36减18岁生日快乐(皮一下超级开心
ooc本c预警🌝至于cp你们看出哪对就哪对叭,乱炖来的🌝





1.朋友圈
季白发了条朋友圈,是赵启平的。
文字+配图,文字和配图都挺重要。
“丢了女朋友还欠了41w的人呐,惨。”
赵启平隔天醒酒后:以后谁他丫再提41w我让他在魔都的每家医院骨科都生不如死!



2.城市
季白:不好意思我霖市的。



3.留言
李熏然在那条朋友圈下面留言:
“那三哥你把他收了呗。”
季白回复:
“不了叭41w可是个不小的数目。”



4.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明诚:我是明诚是谁啊,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男人!
陈亦度:骗得了小黄鱼炸得了面粉厂?
季白:等一下,厅堂是谁?
明诚:我看你想当厅堂。



5.一家人
赵启平:咦季白咱俩女朋友是不是长得一样的?
季白:是啊。
赵启平:那咱四舍五入可以算一家人了!
季白:???那还有黄元尚呢?
BGM起:“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6.一家人×2
旁边的宋运辉拉住了石太璞。
“那咱们也算一家人咯?”




7.肤色
陈亦度:恕我直言,在座各位都没我白。
明诚: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方孟韦白还是你白?
陈亦度:OK我第二白,行了叭。




8.背锅
季白:陈亦度有本事别跑,咋滴在你后面还得替你背锅?我不就在你后面拍么,不就是滤镜和打光问题么?你还第二白?你个垃圾。
唐川:那我又做错了什么……





9.选黑大赛
kkw48选黑大赛现在开始!
季白唐川宋运辉:bhys我们申请退赛。




10.黑幕
“恭喜宋运辉先生获得冠军!”
宋运辉:???我不是退赛了吗?





11.代言
季白:我全程植入爱夸。
赵启平:谁没爱夸呢,我还有DS!
陈亦度:不好意思都没我牛逼,我直接预言两年后的代言。




12.健身
唐川:有人要跟我一起健身吗,想找个伴。
宋运辉:这样吧唐老师,我跟你一起,我做俯卧撑你做仰卧起坐怎么样?
唐川:……麻溜滚。





13.光辉事迹
两人围着宋运辉在讲自己的光辉事迹。
范川:我十八岁的时候跟着大帅,一枪一个鬼子。
季白:我八岁的时候单独出了一个sss级的任务。
李熏然路过:
得了吧小辉你不要听季白的, 抓了三只老鼠有什么sss级的。





14.头像
陈亦度的微信头像是李熏然。





15.屏保
赵启平他女朋友的屏保是李熏然。





16.团宠
那么团宠是谁?






17.点菜
李熏然:范老板来份螺蛳粉~
范川:滚,马上。




18.七夕联欢晚会
赵启平当主持人:“你们想怎么开?”
范川:“我,提议,让季队来段英文rap。”
然后范川被抬了出去。







19.唱歌
“那我先来唱首歌助助兴?我自认唱歌还行。”李熏然提议。
赵启平这个主持人开始掺和:“嘿呀你这么说我就不服了。”
“那你跟我来一段?”李熏然道。
季白:“呵。”
“季白你呵屁啊,英文rap,你先来。”







20.灵光一现
季白脑子突然灵光:“赵启平你41万还了没?”
“季白你别以为医生不会打架。”






21.救场
“得了得了,都是一百多斤的人了,至于么。”明诚赶出来救场,“三儿啊,来吧,英文rap和给我当捧哏,你选哪个?”
“我选择揍你。”




22.捆绑营销
旁边的萧景琰已经开始售票了。
“快点啊相声+拳击表演,来晚了可就没票了。”
周凯:“买票送鱼汤!”
乾隆:“附赠印章!”
“得了吧小四你好好看戏不行么非得跟我这捆绑营销。”萧景琰表示十分嫌弃。






23.收好处讲话
旁边睡绳子的石太璞悠悠开口:大梁近日开销是超额了么?
啃着榛子酥的曹操:懂什么,这叫精打细算勤俭持国。哎呀这榛子酥真好吃。





24.偷师
“凯哥,你这鱼要是像景琰哥卖票这样卖的话,早赚大发了。”宋运辉戳了戳周凯。
“你敢说他不是在明诚身上偷师的?”周凯斜睨了宋运辉一眼。






25.默契
萧景琰与明诚齐齐回头:周凯?







26.舍己为人
“不是,你们这联欢会到底还开不开始啊?”在旁边一直没开口的陈亦度总算开口了。
“陈亦度你那么想看,你上,表演一个开拖拉机。”公孙泽讲道。





27.公职私用
“我以北平警备部总司令的身份命令陈亦度先生和公孙泽先生放下手中的木棍!”







28.官大一级压死人
论为什么方孟韦刚刚不制止季白和明诚?
不活了啊,季白的终极支持者李熏然他爸是谁啊,局长啊。
方孟韦这个副局长,能乱来吗。






29.成就
萧景琰:王凯是我后援会会长。
季白:王凯的简介里有我。
唐川:王凯的简介里也有我。
公孙泽:王凯的简介里曾经有我。
方孟韦:王凯的简介里也曾经有我。
齐勇:王凯的演讲里有cue我。
赵启平:王凯的演讲里也有cue我。
宋运辉:王凯上节目有cue我。
其余众人:王凯微博上都有cue我呢!






30.主持公道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最后还是正主本人亲自下场。
“闹什么呢?”
“闹谁被你cue的次数多。”
“是吗?比出来没有?”嘿呀看热闹不嫌事大。
“没有,”萧景琰站了出来,“不管cue的次数多还是少,我们都是你塑造出来的角色,这已经是我们最大的骄傲了。”
明诚接着站出来:“是的。我们最好的王凯先生,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end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立雪 | Powered by LOFTER